#生活趣事:[11.03.01]-讀馬太二章&程式設計能力檢定(初級)

灆洢 2011-03-01 21:01:33

今天早上上完數位邏輯,我跟著聖別學長到邵弟兄加吃飯讀經,今日是讀馬太2章,我藉著這次讀經才總算懂這個星象家原來是先走錯路,之後才藉著聖經走回正確的路上,之前這段好像看過去只覺得是星象家找到耶穌而已,好深的含意在裡面都沒發現呀>_< 感謝主,今天的內容我得著了很多!

下午跟著聖別學長回到分部,我就到PC室繼續解ACM~XD 解的差不多,順應3月的到來,我也順便把Blog背景換成春季綠意盎然的樣子了~希望各位會喜歡!

晚上就是程式設計能力檢定(初級),有三題,我都是硬爆XD”””然後在快到8點的時候解完了,接著我就回家了。

今天看來幻想迷宮是沒什麼進度就是了~XD

原始文章位址:http://maplewing.blogspot.com/2011/03/31.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