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3.10.06]-與Jack Tu在信義誠品和大真文化祝編輯的聊天

灆洢 2013-10-06 21:39:50

瑪奇圖

已經好久沒有寫日記心得文了,請原諒我呀Q_Q

今日菲特颱風來襲,說到菲特颱風,我的臉書和噗浪一堆人都將菲特諧音於魔法少女奈葉裡的菲特,並說這颱風可不容小覷。說真的,不用到用這種方式來形容這颱風的強勁,只要稍微出去一下就大概了解這颱風威力有多麼地可怕。

Jack Tu昨日來電,說是今日中午大真文化的祝編輯要來跟他談某本書的人設問題,這問題至少從暑假就一直談到現在,遲遲沒有定稿,至於內容是什麼恕我就不在此贅述了。

中午Jack Tu來到我家,我整理整理就與他出門去吃午餐,我們走到了光華,路上撐著雨傘,結果我的雨傘就被菲特颱風給吹爛掉了,害我這一路上都一直拿著爛掉的雨傘在死撐著。到了光華一樓,新打造的室內吃飯空間跟以前狹窄的空間有著強烈的對比,這次裝潢真的是好多了!至少我會開始想待在那兒吃飯了。

吃了少少的咖哩飯後,就搭著捷運到了市政府站,透過地下街走到了信義誠品三樓,與祝編輯會面了。由於要談論人設的事情,故在漫畫區拼命地找資料並介紹漫畫給祝編輯了解,Jack Tu一直推廣自己喜愛的作品給祝編輯,這是非常可怕的大推坑呀!!!

買完後就到了阪急樓上一家貝果店吃飯,吃飯途中他們兩個談論地很熱絡,而我則在旁邊看著參考資料中的編輯女王這部漫畫,頗有趣的,之後應該來好好追一下。

談論完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祝編輯知道我會做網站後,也希望我能夠幫忙他們,等等就寄個資料過去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