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0.10.18~10.10.24]-北友會制舞事件

灆洢 2010-10-27 07:00:30

雷斯
這是我這禮拜本尊換的造型,還不錯呢!XD


10/18(一)

早上計概,同學報告[文件準備]這個主題XD 之後英文課看影片,我們看的是[Finding Forrester],還不錯看呢~雖然我們還沒看完就是了XD~

中午去吃學七,結果接到北友會的電話,告訴我制服舞會上了,晚上要去練習。

今天晚上的事情到今天中午才講,超誇張Orz 事情很難那麼快速的調整耶……Orz

下午是國防教育課程,開始講戰機XD 晚上本來要去吉他社社課的,結果被我北友會家爸抓去制服舞會練習,練的是還不錯,而且家爸還買東西給我吃,但是一想到未來不能再去上吉他社的社課,我就決定要退掉,因此晚上我就MSN跟家爸講,結論是他叫我再考慮看看,這之中弄得似乎有點不愉快。Q_Q…

10/19(二)

今天早上是基礎電子學和基礎電子學實驗,實驗我和ψω做超快的,還沒下課就做完了!

中午和聖別學長去邵弟兄家,我今天終於也跟著禱告了,開心XD 雖然還不是很好就是了~

下午去環境與健康課,看影片-不願面對的真相,我在中間的地方睡著了xD”” 真糟糕。

晚上跟浩庭和ψω去逛書店,我們去北車逛天瓏,希望能夠買到在基礎電子學可以派上用場的中文書,但結果不是很理想XD””

回到家後,我對家爸說最後決定還是要退制服,然後我就直接下線了XD”” 因為不敢看結果這樣Orz…

10/20(三)

早上悠閒,在家休息。中午去做職涯興趣測驗,下午是程式設計課程。

晚上是吉他社的大弦聚,還不錯玩XD 我是第一弦,跟我一位吉他社社課同班的同學同一弦,而且居然巧遇庭鈞,他最後還決定跟我們同弦。XD 活動剛開始是猜歌,再來就是聽學長姐精彩的表演,接著就是教唱社歌!活動就結束了。XD

最後還跟庭鈞以及他系上的同學去逛師大夜市,去買點吃的和喝的,他們就回宿舍,我也回家了。

10/21(四)

早上體育課,老師說不考試,用練習帶過,超棒的!!我們練了左右手互換繞著障礙物直線及S形運球,以及三分線以及罰球線投籃。

接著是計概課,發上次計概考試的考卷成績,99分,有一題少寫overflow這個字XD”” 計概課終於上到硬體了,好開心,硬體我超弱的XD~期待之後能學到更多!

中午本來要去公館吃飯,結論是雨下太大就沒去,最後是到學七吃XD 博懷兄還說他從來都還沒到過學七吃過Orz…學七可是便宜吃飯的殿堂啊!!

下午是微積分課,教到連鎖律,以及某些微分的技巧,總覺得要進入大學新課程的感覺了Orz 希望不要聽不懂XD””

晚餐,雖然下雨,但我們還是跑到公館去吃,本來還找不到要吃哪裡,最後晉嘉帶我們到之前吃雞肉絲飯的店吃,我又去吃雞肉絲飯XD””” 映竹一直要我一定要在BLOG上寫這段雨中去公館的事情XD 所以我才在這裡補充這段XDDDDDDDDDDDDD

今天晚上動漫社社課教上半身骨架,但是教完沒有什麼練習,就開始畫社刊要的四格!XD 畫的超開心的啦!XDDDDDDD

10/22(五)

早上是國文課,莊子的最後一堂課XD 再來是物理與生活,要做期中報告,我跟晉嘉以及兩位外國朋友同組,要做花博的綠建築。我負責的部分是台灣的環境污染現狀以及原因。

中午去吃學七,吃完就是Nodus,今次的主題是Linux的介紹,很重要啊!!我們之後計概也要報告這個啊!!

下午首先是程式設計,作業二題目出爐,要我們寫個簡單有用到亂數的遊戲Orz 再來是基礎電子學,我開始自行複習前面了XD””” 感覺我的電子學會很慘Orz……

晚上沒事,浩庭就陪我到ST去買調音器和吉他架。回到家後,興高采烈地去調音,結論:第三根弦斷掉Q_Q

看來我還得再去買弦了Orz…

10/23(六)

上午,到公館1號出口等著去吉他社出遊,還與晉嘉聊天XD 我們還幫一位老先生找到要搭的公車,超開心!XD

我們等了很久,都沒等到人,就決定去吃午飯,我們去吃了雞肉飯XD!!好吃啊好吃!XD

之後又去逛了誠品,然後就去晉嘉的宿舍玩,由於攸關個人隱私問題,就不多談詳細內容了XD~

10/24(日)

早上家教,放課後,陪瀚元去師大夜市買午餐,我順便再去ST一趟買吉他弦。

坐公車到光華商場與奸商會合,之後就到我家上JAVA課,結果結論是:都在交換遊戲XD””

晚上,和眾多人一起玩瑪奇,超開心的!XD 我今天終於第一次打到平原龍這種平原BOSS了!開心!XD

今天家爸也回我退制服舞會OK了,而且家爸還是我家爸,(這句話相信應該某些人懂XD)讓我很開心>_<


各位掰咪~
雷斯

原始文章位址:http://maplewing.blogspot.com/2010/10/10181024.html

在〈“#生活趣事:[10.10.18~10.10.24]-北友會制舞事件”〉中有 2 則留言

  1. 好羨慕你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