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08.05.27]-奇特的一天

灆洢 2008-05-27 22:02:07

(茶)

早上去站學生服務隊,遇到好多熟人XD

公民課上看電影Veronica Guerin,覺得那位記者真的太有膽了,雖然最後還是被幹掉了Q_Q。

中午沒蒸便當,拖延了吃飯時間,之後監督廁所。當場36號又跳了陰陽師XD 為暑訓的舞蹈埋下伏筆(? 下午家政老師特別再下課時間來提醒作業,我的家政課本借給天天後就不見了Q_Q 最後跟班上同學借家政課本回家寫作業。

放學後繼續站學服,最後去找某同學,結果在視聽(二),他說:[要走了,要去補習。]但最後他還是想待在視聽(二)聽漫畫社學長講迎新,當時他坐在旁邊算數學,我就在旁邊教他。結束後,幫他把寒蟬(解)的光碟放回教室。跟李宗岳和周成澤離開學校,結果巧遇洛克學長。但我的吸引力被宗岳制服背後的一滴血跡給吸引住了。

[證人發言] 歷史課當時,劉敦義(36號)不小心把細細長長的東西插進我的制服,我的制服上就沾到了血跡,但我身上沒有傷口。

我被宗岳的發言給疑惑住了,最後周成澤才告訴我詳情。

[實際狀況] 歷史課當時,劉敦義拿紅筆劃重點,劃到一半不小心睡覺,劃到了宗岳背後的衣服。

Orz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6180053.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