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08.05.26]-附中成發日

灆洢 2008-05-26 22:07:33

在這裡我要鄭重道歉,就是11:00被事情佔掉害我中途得離開,我好想玩傳說中最好玩的大地遊戲的說Q_Q。

現在還是好後悔,最主要是我們把成發的意義弄錯了Orz

這天早上,在捷運站遇到楓資,景資和北資,後來和楓資的一起到附中門口,之後竟然在附中迷路Orz 看了他們的成發作品,真的很讚呀!^^b 雖然最後大家都在玩Miku XD

友社介紹,公關時間一半我就走了。回來到阿姨家拿東西,最主要是11:20,阿姨要離開,所以要先去拿個東西,然後回家,11:10就做完了Orz 後來想說可能回去,大家已經大地了,就不好插入。(當時打電話給奸商,已經分組了…)

為什麼那時候那麼呆= = 總而言之,走到捷運站後,想了上面的句子,也不想回家,乾脆就直接到北科大去了。

這真是怨念。

或許我總是跟大地遊戲無緣?

後來就是抱著這樣的怨念,跑到27校聯合漫畫社成發,早上的活動並不是很有趣,害我還是有點猶豫要不要回附中,等下午再來,可是交織了很久,時間就來不及了= =

下午的活動,成功高中的表演是跳陰陽師。恩…好讚XD 看到同學在台上跳舞,感覺好讚XD 後來甚至還有男女…幸運星…涼宮…等等的舞都出現了,我買了一本上學期就從某漫畫社社員那邊看完的原稿的小說本,100元一本把它買回家了,還有作者親筆簽名。

後來5:00~6:00,遇到了景資前任社長!!!!!!!!談了一下附中後來的大地遊戲,據說很有創意!!果然很不錯的說Q_Q 只能看著照片後悔,哀呀。不過如果我沒有回來拿東西,我可能會被禁足@_@(主因跟第一,二次段考有脫不了身的關係) 關於這點是家務事,不多談。

後來又聊了一些東西後,就回家了。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6180041.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