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08.04.19]-沉澱的茶會

灆洢 2008-04-19 23:06:51

我們的茶會開始了呀!> <

在經歷過那麼多次混亂的排演後,終於登場了,21st的交接茶會。

大家一早就先在社辦,後來景資和楓資都來幫忙了~時間差不多到了~茶會就開始了。剛開始是接待,我和Ericon留守於善導寺4號出口,Ericon說要幫忙帶路,而我要負責XU,這時才發覺我超不會XU的說Orz

等到大家都準備好後,就開始進行介紹的部分。各友校社團介紹完後,進入公關時間,交換名片。再來就是影片,雖然劇本全部都是我爆肝寫出來的(部份非法語句由洛克學長/奸商/Ericon改編),但我要澄清我剛開始絕對沒有將角色寫上公主兩字!

影片完後就是大地遊戲,真沒想到那個提示一下就被猜出來了Orz 大概是我平面圖將重點畫的太突兀了…… 雖然一下就猜到,但各關卡都太精采了,所以拖到一點時間。然後換上公主服準備上ED,ED我寫劇本的時候是已經改成公主了Orz 在排演時新增的一些劇情,也都使ED變得更有趣。再來交接完就結束了。

再來我想利用日記提醒我一件事情,上次和游力和奸商去拿社服後,搭計程車回來忘記分攤車錢,下禮拜開會我要記得還錢。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6179951.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