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08.04.15]-連鎖的效應

灆洢 2008-04-15 23:57:14

Q_Q…

昨天離開電教,沒關冷氣也沒鎖門,第四堂公民課看影片到12:15才回來。被叫去社辦,說要去找杜老師解釋,等到1:10上課還是等不到。但這時卻發生另一件事情,因為中午不在,所以外掃就沒去掃,然後下午第一堂課就被衛生組長叫去掃。這就是連鎖效應?幸好還是有發生好事情,那就是賠償問題不用煩惱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蠢,為什麼連電教的使用規則都不知道。要是真的有有心人士,大概我現在也不用在這裡打字了。這一切都是我的愚昧所造成的,想懲罰自己卻也辦不下去。

昨天是數學老師,今天是電腦老師,明天呢?我最近到底都在幹些什麼,連基本的責任都沒有,我覺得我應該要回去讀小學算了,小學生大概都比我更有責任感。

我現在很討厭自己。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6179931.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