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08.04.07]-今日很黑皮

灆洢 2008-04-07 23:47:37

@@~~~

今天蠻快樂的,雖然我的4U單元卷只考50分,但還有很多歡樂的事情。

但接下來就得忙了,數學的競賽和英文的歌唱以及最末小論文都要開始準備了,會累到翻Orz 數學競賽我還沒把纇題做完,英文歌唱確定用Still Alive了,小論文大概要寫動漫對文化的影響吧?

今日回家經過光華商場,女王騎士物語出11集了,得趕快敗回來啊Orz 然後還看到奇幻仙境Zwei!!典藏版(299元),就先敗回家了。打開說明書一看,畫師居然是水瀨葵@@他的畫風我還蠻喜歡的,也就是說這款遊戲我們三個喜歡的地方,Falcom/TGL/水瀨葵,當然我很想忽視掉智冠,但是印記就是這麼大= = 不是很喜歡智冠是有理由的,下次再說= =

回來大概聽個CR,對風台學長推廣SHK,對Norton和kkdoctor推廣WOJ,看個PM擬人化,就結束今天了。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6179899.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