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08.01.31]-風台追逐戰

灆洢 2008-01-31 22:42:05

寒訓第二天^^b

今天是寒訓的第二天…我一來到學校,就不知道該去哪集合(汗 後來遇到風台學長,就知道要到103教室,但人還好少。

我坐在我們那一小隊的位置看文學史,還知道了學長們看文學史的方法,我們現在有重點整理本,所以看法又不一樣了XD

之後,進入了三樓電教。第一堂課教PS,也就是PhotoShop,知道了對圖片的各種處理方式。因為對CG的熱忱,所以我有仔細在上課XD 在做完實作後,又開始在灌BBS了XD 游力發動了[中指文搶千],而且也成功了XD 最後在小區學長的要求下,改掉了XD

中午吃飯吃完,兩位學長就過來了… 一位是馬鈴薯學長,另一位是培培學長。兩人問我一些很羞的問題>///< 以下節錄當時狀況:

學長:[中山和景美的哪個好?] 我:[呃….] 學長:[不要這樣問好了,黃色跟白色哪個好?] 我:[不是有句話叫很黃很暴力?] 冷掉了…

後來學長們就跑去找奸商同學了。之後開始教歌,歌名叫[少年]。我逃過了上台唱歌的命運XD 而被點到的風台學長,趕緊逃呀!XD 而這正是歷史上有名的[風台追逐戰]。(學習文學史的口氣XD) 後來還是抓回來,且唱了。明明就很會唱呀XD

第二堂課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洛克大人的C++教學!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二星題(嘔) 超恐怖的…… 陣列的部分由幽靈學長接手。最後在陣列的摧殘下,結束了C++的課程。

大家拿了寒訓的衣服,是綠色的衣服,拿了S走人。

外面下著好大雨,沒帶雨傘呀!!!游力就好心跟我撐一把,昨天也是這樣XD 真的是非常謝謝游力啊!

就這樣,今天又結束了XD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6179711.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