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08.01.19]-寒假的到來!

灆洢 2008-01-19 11:29:51

領域的各位都開始放寒假了呀~奧東利亞城大悲劇也隨之要遊戲化了~目前公佈的三個結局也會在裡面,為了保持不捏它的好風範,決定不貼後續劇情了~!這次是以戀愛遊戲製作大師2來製作的,由於這個遊戲化的企劃也是突然來的,大概要花比較久一點的時間去摸索戀製,就請各位期待吧~!

至於RM企劃中的[克洛特のTL~記憶迴廊~]的這個資料片,目前是說要進入暫停的狀況,並以[電影世界大冒險]為主要企劃。大致上是這樣。

至於C++遊戲企劃中的[神秘的道合君III]可能就要等很久很久了…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5006455.html

在〈“#生活趣事:[08.01.19]-寒假的到來!”〉中有 2 則留言

  1. 火柴(非本人移植)表示:

    沒關係的
    我不期待道和君的C加加
    玩的太空虛了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