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07.10.20~07.10.21]PF7遊記!補!

灆洢 2007-10-22 19:11:59

當天忘了打遊記了,真是抱歉OWO

總而言之那天玩的還蠻愉快的…

嗯?您說我為什麼不用廣播,因為塔米今天請假啊~~!XD

以下可以分為兩大遊記:

I.領域遊記:

五點半起床,六點半接[領域新民-Cute男孩],七點抵達新埔站,結果遇不到不怪國王,七點四十分往台北車站前進,八點~九點接到惡搞天使,河水和小姿,我們就五人行,往公館站出發。

到達台灣大學體育館,幫河水和Cute男孩買完票後,大家一起排隊,結果小姿遇到國小同學就先離開了~

進去後,就是SHOPPING TIME,買了彈奏乙女2(彈幕射擊遊戲)+安全第一的SHK袋子+萌少女領域的初音突發本+VALKYRIE BRYNHILD序章篇,都是不錯的東西啊!

當天午餐是去KFC吃的,只可惜當天沒有買IF的東西啊!XD(知之者恆知之,不知者恆不知XD)

不過河水卻因此而感冒加深,河水,你要保重啊@@

II.RM遊記:

或許是因為正港訪客大大拿給我看他最近的照片吧!我竟然在會場認出他來,但我沒膽去確認,最後是被惡搞天使和河水拉去的,好險有這麼做,真是太感謝你們了。PWP

之後做到忠孝復興站吃燒肉,首先正式捏他[正港訪客V.S我不怪]的劇情XD,正港訪客大大一直拿烤焦物給不怪國王吃,之後正式被打敗xD,再來玩噁心料理的時候,我不怪國王也不小心的輸了!

國王,你要保重啊xD

最後搭到市政府站,在101上面玩國王遊戲,我不怪大大,您輸的好慘啊XD

最後最後,我就和狐大大一起回家了~

~完~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4344687.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