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1st楓翼城幻想日誌-改變

灆洢 2007-06-17 23:14:01

[暗城]攻了進來,究竟是怎樣的情況呢?

1st楓翼城幻想日誌持續連載!!


[p.32]

~西元2007年5月26日~

今天民間組織[暗城]確實攻進來了,雖然心愛之人希望我不要去,但我不能再成為一個累贅了,我現在已經是[第一幻想]之書的主人了,我就有幫助他的義務。

[p.33]

雖然[暗城]攻了進來,但實力還蠻弱的,在幻想咒術下沒有人是我的對手,這還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優越感,從以前我就是常被人瞧不起的女孩兒,如今能夠贏過別人也是我的一個願望呀!

[p.34]

在我們的守護下,[暗城]可以說是撤退了,但難保不會有第二波攻擊,所以我和他就被派到了邊疆(普羅之丘)鎮守,希望事情可以…很快結束。

(今日結束)

薩可瑞費絲 上


這篇與以往她寫的文筆有變呀~~!

畢竟以前那麼悲傷,現在比較HAPPY一點。稍微注意應該可以注意到吧?^^”’

多謝各位啦~~!^^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3486121.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