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2nd楓翼城幻想日誌-咖啡

灆洢 2007-05-23 19:12:55

咖啡……

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東西……

2nd楓翼城幻想日誌 新章再現~~!


[p.11]

~西元2007年5月23日~

或許是無聊吧~!

到街上去買了一杯咖啡來喝,想著的是以前前任隊長說的那個「第二幻想劍術」。

(「所謂的『第二幻想劍術』您必須要靠喝咖啡來體會。」前任隊長說。

「為什麼呀~?」不解的隊員們問。

「據說在喝咖啡的時候,能夠提高許多劍士用不著的魔力,將魔力溶於劍中,並且魔力要夠大,這樣就可以發揮出『第二幻想劍術』。」前任隊長回答)

當我喝完一杯時,隊員就跑來報告我事情啦~!

似乎真的有個民間集團——「暗城」要攻進城來,那是在全「雪夜大陸」都有分部的組織,他們打算要攻進每一個城,建立「暗城之國」。

這種事情當然不可以讓它發生,據說「暗城」似乎有魔法師的樣子,看來這下有必要在調整軍備了。

[p.12]

晚上到了普羅之丘,我並沒有將這件事情告訴她,但我終於知道那個實驗的原因了,而這個實驗的後果似乎還沒有正式發生呀~!

希望我不會「失去」 她呀~!

(╬今日結束╬)

絡思德 上


恩~!又完成一篇了!繼續努力中~!^^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3329855.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