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1st楓翼城幻想日誌-地下

灆洢 2007-05-23 19:10:24

一條位於豪宅下面,似乎貫穿到神秘禁地的地下道,究竟女子該如何破解這失敗實驗的後果呢~?

1st楓翼城幻想日誌 再出新章~~!


[p.21]

~西元2007年5月23日~

或許是因為昨日的興奮吧~~!

今早真的很無聊的整理屋內,因為豪宅真的很大,所以我本來也一直不想打掃的。

不過,這次的打掃卻讓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p.22]

進入了以前魔法師睡的房間,發現裡面竟然有道門通往地底下,好奇的我走了進去,看到的是一具具的屍體,

聞到的是一陣陣的惡臭……

屍體上都掛著「犧牲品」的牌子……

(「這裡是什麼樣的地方呀~?怎麼……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屍體。」那女子被驚嚇到。

一具具的屍體,一陣陣的惡臭……

女子仔細一看,卻看到各具屍體上都掛著牌子……

「犧牲品999」、「犧牲品243」、「犧牲品345」……)

大概是在我之前的犧牲品吧~~!

「第一幻想咒術」……

那究竟是怎麼樣的魔法呀~~?

[p.23]

這個地下道真的很長,在1個小時的路程後,我總算走到了底部,底部竟然有一棟小木屋!

進去一看,只見書桌上放著一本紅色封面的書,上面寫著「第一幻想」。

似乎就是那個「第一幻想咒術」的介紹吧~!

[p.24]

我非常想知道我們這些「犧牲品」,究竟是為了什麼樣的魔法而被實驗,因此我就將之打開……

看完後我真的無法不流下眼淚,原來那是……「黑色魔法」,也就是禁用的魔法,施術者與被施術者都會遭到天譴與報應(成功或失敗皆會),但卻都可以得到強大的力量(成功的話)。

仔細看了一下桌子底下,竟然又是一具屍體……

雋局.萊富的屍體……

施了1003次大概真的難逃一死吧~~!

[p.25]

晚上到了普羅之丘,將此事告訴了他,他緊緊的抱住我說:「不用怕,我會保護妳的。」

(~今日結束~)

薩可瑞費絲 上


這次終於增加了幻想日誌的慣例-「小說式補註」!

小說式補註是以旁觀者的方式讓讀者更了解這篇文章,原本是沒有放進日誌裡的喔~~!^^

這一次也回答了某人的疑問:「第一幻想咒術是什麼呀~~?」

唉~~!為此就寫一篇吧~!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3329669.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