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1st楓翼城幻想日誌-故人

灆洢 2007-05-20 19:00:28

突如其來的事情……

青梅竹馬的相遇……

造成的最後結果是……

1st楓翼城幻想日誌繼續連載中……


[p.13]

~西元2007年5月20日~

今日早上,與以往寧靜的街頭不一樣,今日接上有如大遊行般的熱鬧。

由遮陽窗戶透去,看到的是……

[p.14]

以前住在老家附近,小時候陪我玩的青梅竹馬。他現在是楓翼城的守護騎士團的團長,而今日會如此熱鬧大概就是為了迎接他汗他的團員從戰場上回來吧~!

我雖心裡很高興,但也無法去迎接他,在他不在的時候,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了……

[p.15]

今日晚上,我到了騎士團宿舍附近去,從窗戶看到了在屋裡的他,一個人孤單坐在床上,我很想進去找他,將事情告訴他,但我無法隨意進入,只好轉頭回去……

(~今日結束~)

薩可瑞費絲 上


這裡同時是1st的正式開頭,也會是2nd的開頭呀~!今日會順便寫2nd的^^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3279505.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