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1st楓翼城幻想日誌-夢境

灆洢 2007-05-19 23:10:11

一位早上只能困於房中,晚上才能出外活動的少女,究竟夢到了什麼呢?

1st楓翼城幻想日誌繼續連載中……


[p.10]

~西元2007年5月19日~

今日早上,閒來無事,做了一場夢。夢到了一隻小白兔,牠生長在一處的草坪上,日復一日,月復一月,一直過著安穩的日子。

[p.11]

一天,來了一位魔法師,將這隻小白兔給帶走,並利用牠來做了很多實驗。

之後他將這隻小白兔再度放生,但小白兔已經失去了求生的技能,不久便死在這塊草坪上。

[p.12]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像這隻白兔一樣,死在實驗帶來的後果中,這就是我們這些「犧牲品」的命運呀……

(~今日結束~)

薩可瑞費絲 上


這篇比較抒情呀~!

藉著夢境比喻自己(薩可瑞費絲),並且描述到了實驗的犧牲品的命運。這篇感覺比較沒有劇情,但我會繼續下去的^^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3276495.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