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1st楓翼城幻想日誌-實驗

灆洢 2007-05-18 18:33:41

失敗的實驗……

造成的後果……

究竟是什麼?1st楓翼城幻想日記進入第5頁!

[p.5]

~西元2007年5月18日~

今日早上,依然被困在這個稱之為豪宅的牢籠裡,心裡想著的,還是那幾天前的魔法實驗,那個讓我現在 只能在夜晚出遊的實驗。

[p.6]

還記得那是寫在上一本日記本裡面的事,我自小就住在楓翼城裡,是在一個貧窮的家庭裡面長大。

在我15歲生日那天,我生了一場重病,也請了很多醫生來看,卻都是徒勞無功。直到一天,一位魔法師來到了我們家中,醫治好我的病後,這個惡夢就即將要開始了。

[p.7]

父母因為沒錢付這筆醫藥費,就把我給了那位魔法師。

起初,那位魔法師對我非常好,但一週後,這個情況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不僅像僕人般的叫我弄東弄西,甚至還在我身上掛了「犧牲品1003」的標誌,翻開了「古魔法冊」,對我施展了「第一幻想咒術」,但這個實驗卻失敗了。

[p.8]

從此,我無法面向陽光,不然我的皮膚會開始產生魔法反應,一層一層的脫落。但除了陽光外,我什麼燈都可以照,就像現在在我桌上的蠟燭一樣。

[p.9]

今日的經歷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寫,永遠我都得過著這種寂寞的生活。至於魔法師已離開了楓翼城,尋找下一個犧牲品,只將這棟豪宅留給我。

(~今日結束~)

薩可瑞費絲 上


這篇寫的很糟糕,只是描述了一下所謂的實驗,希望各位能夠看得懂呀~~!><

原始文章位址:http://blog.roodo.com/maplewing/archives/3271175.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