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4.04.21~14.04.27]-阿勃勒歌唱大賽與微軟Imagine Cup

灆洢 2014-05-04 00:16:12

這個禮拜非常忙碌。首先,禮拜一晚上是我們學校的阿勃勒歌唱大賽獨唱組的預賽。當天早上的課因為教授去日本的關係,停課一次,我、皮卡、NSLin和Max四人就約去華山看白米炸彈客。這部電影是取自在我們小時候真實發生過的事件,現在看完才了解當時犯罪者的訴求。最近這部電影又剛好碰上近期吵得很兇的服貿議題和反核四議題等等,可以給我們對於社會運動更多的思考方向。

華山

看完電影後,與皮卡兩人回到我家耍廢,等到晚上就去綜301參加阿勃勒歌唱大賽獨唱組的預賽,我是唱GUMI的視力檢查,現場唯二的日文歌XD。在當下聽到其他參賽者的表演,我就已經在猜測最後一定不會進入決賽,晚上公布晉級名單,果真是沒有晉級。雖說如此,但至少我還有樂團組的決賽要比。

獨唱

在禮拜四之前,多次與Have Some Drinks的成員們練團。這是我第一次進入練團室、第一次練團、第一次當主唱,雖然經驗不是很充足,但很感謝Have Some Drinks的成員們都不嫌棄我,真的非常感謝!

禮拜四晚上,是阿勃勒歌唱大賽的決賽。我們樂團組是擺在獨唱組和重唱組的後面,又加上我們是倒數第三隊,所以比賽次序被排在非常後面的地方,意思就是我們要等超久才會開始比賽。首先是進入彩排,彩排完後去吃甘泉魚麵,吃完回來就坐在比賽會場的觀眾席看著獨唱組和重唱組的表演。最後在要上台比賽之前大家又一起稍微練了一下,然後就上台了!整個過程我真的超緊張!以前雖然也有上台表演或上台比賽的經驗,但都是只有我個人,不是與一個團隊一起,這讓我第一次深刻體驗到了那種怕做不好會連累到別人的緊張感。這時候就很佩服皮卡和台灣偉兩人,一個能夠與夥伴在台上跳熱舞,一個能夠與夥伴合作打排球打好自己的位置。

樂團

最後雖然沒有得名,但與小應老師聊過後發現他給我們很高的分數,讓我們都很開心!XD

由於這禮拜日是微軟Imagine Cup的比賽,身為MSP,當然要去幫忙一下了!禮拜六的時候進行預演彩排整個流程,自己是機動組,負責提醒各組要進去比賽會場Present或是Demo,以及出去跑腿買東西。在我們佈置完會場並演練完過程後,就在微軟公司吃晚餐。晚餐是多到吃不完的披薩,最後我們把多的披薩拿給樓下管理員了!XD

披薩

到了隔天,禮拜日比賽當天,看到了五組參賽者的作品,真的都讓我覺得還不錯,希望他們還會繼續將這些作品做得更好!!(有點懶得打當天的流程了XD””)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