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6.02.02~16.07.06]-碩二下直到口試的那一剎那

灆洢 2016-07-07 00:49:42

桃皆傳考過啦!

好久沒寫網誌了,主要就是在等口試完的這一剎那呀!

這一整個碩二下我都完全沒有課,僅僅只有Meeting和準備我的論文,整個碩二下就從摸索我的題目,經過第一次、第二次……等等的概念簡報報告,最後到了整個成形並進行口試花了一整個學期的時間。這中間為了趕論文,生病的次數也比以前多,真的很可怕!但最後我還是撐過去啦!!感謝今天的口委們(我的指導教授項潔老師、謝育平老師和蔡宗翰老師)讓我過啦!(在這段準備過程中當然也很感謝我在這個LAB的所遇到的所有人,不過我把這個感謝就寫在論文中了,這裡我就不再寫啦~XD)

這一段時間也感謝一直陪伴我一起晚上打mai發洩情緒的mai友們,我也在這段期間升上舞臣(R13.25)了,在前幾天改版也考上桃皆傳了,超開心的!目前對R值也沒什麼想往上爬的想法,只希望能夠把一些低等譜面都先AP掉。

最後就是要說一下,可能我要在7月10號搬家了,主要是因為舊的這棟房子要被都更了,房東也已把房子賣給建商了,我們也跟建商又多租了一年,不過最近想想還是早點搬家好了,所以要跟舊家說再見啦!希望畢業、搬新家、桃皆傳能夠成為我新人生美好的開端。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