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5.11.27~16.02.01]-碩二上的後半學期

灆洢 2016-02-02 01:22:28

舞知事

這碩二上的後半學期可說是忙忙忙呀!

首先是我們教授主辦的DADH研討會,我們LAB的成員都去幫忙,我是擔任在報告時間到時要按鈴的那位,這工作有點令人緊張,因為隨時要注意時間,不過好處是可以聽到台上所有教授們的演講,我也因此聽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接著隨著雷亞的LIVE,我跟RM團中的エロ第一次見面,也一起與他和Silver住在Skytree Digital Limited的台灣分部一晚。緊接著就是我的兵役體檢,結果剛好跟我前LAB的計畫要繳交期末報告的時間衝突到,也因此和我前LAB的計畫負責人學長吵了一架,這一架吵完後我就結束了這個前LAB遺留下來的工作。

到了期末,由於我也只有一門課「遊戲設計」,所以我就將期末計畫做完就可以去做其他我在LAB接的計畫了。最後做的成品有錄成影片,可以觀看:

順道一提,我也在期末前將手機更新成為iPhone 6s Plus 64GB了!終於集齊了三樣神器!!本來還想說要買Android手機來撐一陣子,因為iPhone實在太貴,結果因為搭配專案覺得價格還可以,所以就敗下去了,目前用起來還是非常開心呀!
三樣神器

期末結束後,我還有系統訓練班的寒假班要上,為期兩個禮拜,我和LAB裡面也是系統訓練班講師的博士班已畢業學長宋浩兩人每天都在數到底還剩下多久結束,甚至在這期間有天中午還得在LAB的尾牙吃新東南海鮮餐廳的途中趕回來上課,好累人呀!不過課程終於在上禮拜五結束啦!

這幾天電玩展,我和瑪莉羊在禮拜六跑去逛逛,逛完到地下街吃飯結果遇到RM團一群人,我就這樣被拐到三重天台打機台打到很晚才回家。今天又跟EBICO、Silver以及C4Cat一群人吃晚餐,然後到西門武昌打機台。碰到這麼多人其實還蠻愉快的,希望之後能夠如期將Silver給我的工作完成。

電玩展

最後是我在最近發現用手機的TeamViewer遠端連到我家電腦竟然可以玩瑪奇,還用手機練雙槍技能的等級,超酷!而且還很適合拿來養成騎士團呀!XD

雙槍技能

P.S. 關於我在年初升上舞知事的感性文章可以看這裡:https://knightzone.studio/?p=3011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