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4.01.01]-新年的第一天,休閒的日子

灆洢 2014-01-01 23:48:29

2013/12/19:玩初音機台順便拍的照片,花了30塊台幣+20VP拍了兩張

昨晚經歷了跨年的一夜,我們去筱倫上班的梅村日本料理店吃飯,吃完飯散會後跟河水去萬年打街機打到打烊,兩人最後在我家看台北101跨年晚會實況結束了2013年的最後一天。

起床已經是十點的事情了。河水睡在我旁邊的床上,雖然知道他很早就起來了,只是礙於我還沒起床所以還一直躺著。但是我實在太累了,也不怎麼想起來就一直賴床一直睡,直到十點多才覺得精神還算不錯了就起床,我們倆早餐也就沒吃,繼續打著昨日尚未玩到的DLC Quest這個遊戲。把裡面兩個劇情破台後,我們就出門去吃飯了。

繞著附近的光華商場,最後在光華後面的一條滿是餐廳的巷弄裡選擇了咖食堂做為今日的午餐。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點與平常相同的咖哩雞排飯卻有點吃不下,大概是喝了冰飲料的關係吧!我與河水兩人聊了很多,從我們每次的跨年情形聊到航海王的劇情,甚至吃完飯後離開送他去搭車的路途上依然還是聊著航海王後期的劇情。

回到家後,一倒床上就先睡死了,到了晚上六點才起來,不太想出門吃飯,就開了泡麵來吃。我還蠻喜歡來一客的泡麵,尤其是京燉肉骨風味,味道真的很棒,不過健康層面的問題有時也蠻令我擔憂的就是了。邊打了瑪奇的今日任務,又邊用聊聊跟河水他們聊天,在瑪奇看到之前一直很想買的闇黑武士盔甲只要150萬,就想說應該也要好好在瑪奇賺錢了,雖然在公會臉書社團問了現在的賺錢方法,但也沒什麼結論就是了。

雖然到了新的一年應該是個全新的開始,但還有一些去年還沒要完成的事情要完成,尤其是專題令我非常擔憂,一直讓我思考著究竟能不能在期限內趕完。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繼續努力,拚完所有該做的事情。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