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如何免費從Windows 8 Pro升級至Windows 8.1 Pro

灆洢 2013-11-29 03:12:18

目前Windows 8.1已經釋出了,多了更多不錯的特色,希望大家趕快也跟著Windows 8.1吧!

基本上升級的方式跟你去市集下載APP類似,先進去市集就會看到首頁最左邊就有Windows 8.1的下載連結。
002.png

點下去之後會看到類似於一般APP的介紹頁,在此頁點下安裝。
003.png

接著就如同下載APP一樣,開始跑進度條。
004.png

跑完後就會重新開機,然後會設定非常久,就耐心等待一下吧!

再度啟動進去Windows 8.1後,會需要設定一下帳戶,設定完後就可以開心使用Windows 8.1,是不是很簡單呢?

參考資料

  1. [教學]Windows 8 Pro 免費升級 Windows 8.1 Pro:http://software.intel.com/zh-cn/blogs/2013/10/19/windows-8-pro-windows-81-pro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