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2.04.02~12.04.08]-大二下春假週

灆洢 2012-04-10 00:14:56

雷斯

前言(第7週:4/2~4/8)

三種雷斯一次滿足(爆) 這禮拜做了一些事情讓部落格人氣一下子提升好多!XD 後面就來敘述一下吧!

課程

這禮拜春假放掉了三天課,超棒的!我只有上了禮拜一和禮拜二的課~大致上就是作業繳一繳,然後放假去了XD~但下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這樣Orz…

社團

就把資工營的網站大概又再弄了一下,大致上就是這樣而已XD

生活

首先就是趁著春假的前三天,把幻想迷宮1.2版做出來並且在禮拜六釋出了!也提高了部落格的人氣XDDDDDDDDD 接著就是禮拜六下午去台北Mozilla公司開ezgo的會議,因為似乎接下來ezgo要用KDE,所以我就開始打KDE日記了XD 希望我還可以繼續用下去呀!!XD

接著下來預計就是要準備期中考,然後把以前國中做的事情的爛攤子漸漸要將它們收起來了!大概就是這樣吧~>_</ 繼續努力!!

(說到國中,其實禮拜四也跟國中同學去田季發爺燒肉吃,那家店真的是太棒了!!然後那天完,瑪莉羊還住在我家XD)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