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2.03.26~12.04.01]-大二下作業海嘯與愚人節

灆洢 2012-04-02 08:36:54

瑪奇

前言 (第6週:3/26~4/1)

首先先要說的就是,掛了好幾週的瑪奇總算讓我拿到樂器演奏大師了!(淚目) 然後以為前兩週撐過後,作業應該就差不多了…… 但是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課程

這週交完作業後,果然事情沒那麼簡單,計算機結構目前才剛出作業一(吳老大好仁慈QQ),演算法邁入作業三,計算機網路也邁入作業三,計算機圖學也邁入作業三…… 快死了啦QQ 作業開始激增是怎樣啊!!!!!!!!!!!Orz…

社團

這週三中午我有去開吉他社的理幹會,這次是感性時間,問問大家從當幹部到現在的感想,還蠻催淚的QQ 發覺自己都沒做什麼Orz……

資工營的部分,網站在這週六開始補完東西了,然後公文還是繼續漫長的在跑Orz…… 大概這樣吧!

生活

週六下午,我開始真的去范揚景老師家進行唱歌的家教,一去就看到好多專業配備@@!!讓我真的大開眼界了!回家作業是陳奕迅的愛情轉移,趁有空的時候來多聽幾遍吧><

然後一直掛在我們家電腦的瑪奇,總算在愚人節當天讓我掛到樂器演奏大師了,結果說了還被當愚人節玩笑,真是……XD

最後就是幻想迷宮的V1.2版開催,努力繼續製作中摟~XD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