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4.06.14~14.08.03]-畢業後的這段日子

灆洢 2014-08-04 03:06:21

畢業典禮

不好意思,在畢業後沒有再寫過任何一篇日記,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好像消失了好一陣子呀!真的非常抱歉!來簡單敘述一下這一陣子做了什麼事情。

首先,在畢業後我們幫忙系上活動的表演以及當工作人員。首先是TCGA2014在台上表演唱歌加跳舞,我們的表演團隊是由我、皮卡和AW先生組合而成,這個表演後來還得到一位日本教授的喜愛,讓我蠻開心的;接著是IOI2014,連續十幾天左右的工作,真的是忙翻天、累翻天了!不過最後能夠和平落幕,真的是辛苦大家了!最後,當然還有持續一些常態性的工作,例如幫良谷系上的網站等等而繼續Meeting。

再來就是遊玩的部分了!和皮卡以及台灣偉到處去玩,去了金華城啦饒河街夜市啦等等地方,以及最重要的FF;也有跟河水、瑪莉羊以及小斯貝達去北澤壽喜燒吃飯等等,還有就是我們成功電研與景美電資我們這屆在新埔站吃飯的聚會。

這些日子過得頗充實的,感覺蠻愉快的!接著下來我要寫的事情也是發生在這段日子裡,但比較沒有PO在FB和Plurk上的資訊,我也考慮了一陣子之後,決定還是把它寫下來,因為基本上有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了,而且也沒什麼不能說的。

我向皮卡告白了!

很神奇吧!相處了四年,其實是在大四下才開始萌生愛意的,不過讓我心裡矛盾了很久,嫉妒心、佔有慾開始侵占整個人的心靈,那種感覺頗可怕的。我與很多人談過,與我的通識老師、與熊殘等人,他們給了我很多意見,我很感謝他們。對於皮卡,突然產生一種觸碰就令人興奮的快感,被抱住還會……算了,有點不太敢說。

這些日子讓我體驗到了嫉妒心、佔有慾是多可怕的東西。它就是讓你心靈一直希望吃飯坐在他旁邊、與他相處越久越開心、抱住他、推倒他……等等,甚至你會嫉妒熱舞社都把他給佔去,台灣偉都把他給佔去……等等。慢慢我就想辦法適應這個心境,目前是稍微能夠控制住,但是心靈產生的失落感還是很可怕,努力克服中。

至於告白後的結果,就不用知道太多了!(茶)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