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4.06.03~14.06.08]-觀賞表演的一週

灆洢 2014-06-09 00:37:37

前言

離畢業越來越近,開始越來越有畢業的感覺了,都快痛哭流涕了!QAQ

14.06.03-師大吉他社木吉他初級班畢業

吉他社木吉他初級班畢業

木吉他班在十次上課後,終於進入尾聲!在這十堂課學到好多樂理和好多的吉他技巧!

  • 感謝仕哲老師這十堂課的教導,以及課後小公園的唱歌!
  • 感謝謝欣頻認出我是誰,讓我能用社員價來上初級班!QAQ
  • 感謝劉永傑的課後練習,還偷教我們好多東西!XD

大一上剛進來上了六堂課後放棄,大二上進來上了四堂課後放棄,總算在大四下我成功上完了初級班了!痛哭流涕!QAQ!!

晚上為了等皮卡,就在小公園打屁聊天,結果我被放鴿子了QAQ…… 不過也算了~皮卡這幾天實在太累了QAQ~

14.06.04-師大吉他社送舊

吉他社送舊

雖然我大概有將近兩年沒在吉他社,不過透過送舊來見見我們當年成為理事的幹部們也不錯!跟大家拍照其實還蠻開心的。XD

看著理事的位置又交接給下一屆的感覺,還蠻奇妙的,雖然自己沒有當理事!

P.S. 送舊訂的Pizza還蠻好吃的!

14.06.05-師大熱舞社期末舞展

熱舞社期末舞展

必須要說:是不是每次畢業前都要看一次熱舞社期末舞展,當初高中畢業是如此,如今大學畢業亦是如此。

利用皮卡給我的公關票,讓我坐在了右側第三排的位置,準備看熱舞社期末舞展的表演。由於表演真的太精彩了,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只能說不看真的很可惜呀!特別說一下,照片中的那支舞是整次表演帶給大家最詭譎的感覺的一支舞蹈,也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舞蹈,感覺真的怪,但是真的很精彩!如果未來有影片釋出的話,各位可以去看一下!

結束後,就和資工三本柱打哈哈,然後他們去吃快炒,我就在回家路上買了麥當勞回家吃了。

14.06.06-師大黃金雨季師駝晚會

師駝晚會
下午考完第一次太極拳考試,我就直接趕去禮堂參加晚會了!皮卡要去吃他們昨日舞展的慶功宴,所以又沒跟我去禮堂了。再加上Max默默也離開了。QAQ!孤獨。師駝晚會!

其實師駝晚會是社團頒獎的大事,我們師大吉他社也得獎了!開心!其實這次來晚會,主要就是看Bamboo和阿緯表演。晚會中的戲劇很精彩很好笑,舞蹈很讓人懷念當時北友會的時光!XD

晚會結束之後,和Bamboo去古亭麥當勞吃晚餐,我已經連續兩天吃麥當勞啦!!Orz……重點是我們還點超多,如下圖!

麥當勞晚餐

最後吃完我超撐!

14.06.07-PC室做作業

今天與台灣偉和皮卡約去PC室做作業,本想在這之前和皮卡兩人先去公館永淇樂園打街機,但人實在太多了,因此而作罷。

在PC室將Compiler期末作業大致講解一下,然後就回去了!回去之前還跟皮卡兩人去了永淇樂園打了最後一場MaiMai,打完永淇樂園也剛好關了!XD

14.06.08-師大資工系送舊

師大資工系送舊
今日是系上送舊!

剛開始就是一個RPG,而且還用到了老師們和同學們的特色,讓我們回想了好多事情,中間還穿插播放了阿喜老師和蔣老師要給我們的話,好感人!

這四年做過了很多課業上的成就、往我想走的路去做了很多的遊戲;但我也失去了幫忙辦活動、上台表演的機會,尤其是失去了與大家一起辦資工營的回憶,還是讓我耿耿於懷。

RPG結束後,回到了B102,看了懷念的影片後就開始寫卡片,我給了萬能刺蝟神這個群組所有人每人一句話或一個圖,當然我給皮卡的是愛心囉!XD

送舊結束後,和皮卡以及安偉去吃阿里媽媽,吃完去逛了台北地下街,買了明治的起司草莓、打了一場MaiMai後就各自回家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