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2.01.24~12.01.31]-幾乎都跑出去玩的寒假

灆洢 2012-02-01 11:09:14

瑪奇

前言

這幾個禮拜都跑出去玩,都沒一直待在家裡,其實也還不錯啦!呼吸外面新鮮空氣(爆

1/24-故宮遊

和我媽、我表哥、我阿姨、我表妹一起去故宮玩,其實就是去看故宮內部的展覽而已,主要是因為我表妹沒有去過這樣。

我們先到那邊的一家餐廳吃東西,東西都超好吃的,我的天!不愧是故宮這邊走國際路線的餐廳XD

進去故宮裡面以後,大部分的東西我以前都看過了,還跟我表哥開始談起歷史來了,歷史還算蠻有趣的東西倒是真的!

逛完一樓後,又往上逛,結果三樓有一堆人在排隊,我們也跟著排,雖然不知道這排隊是要看啥XDD!!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排隊看翠玉白菜XD!!不過其實我以前看過了,所以也就沒再仔細看它了。

離開故宮回來到士林捷運站,我和表哥以及表妹到了附近的NET幫表哥買了一件外套,之後就回家了。

1/25-新北投遊

今天大家本來想到淡水去,但後來卻跑到新北投去了。首先就先沿著北投公園一直走,來到了溫泉博物館,我們就排隊進去參觀。(進去前要換成拖鞋XD!)

看到了一個日治時期介紹台北的影片,超酷的XD (還介紹明治44年怎樣怎樣…XD) 接著就到處參觀,有一堆跟溫泉有關的東西,這又讓我想起之前去日本泡溫泉的情境呀XDDDD

離開了溫泉博物館,就往地熱谷走,那個地方超級壯觀,水是熱的然後煙一直冒上來,溫暖極了,是個不錯去參觀的地方^^b

離開地熱谷後,就去吃飯,結果卻跑去爭鮮吃Orz… 還蠻貴的說Orz… 吃完就回家了~

1/26-北車西門遊

今日因為要去台北轉運站拿預訂的票,所以就想說到附近逛逛。於是就約了羊男在北車集合,我、表哥和表妹以及羊男四人就先去拿了票,首先就先到了台北地下街去逛街。但是好像只有我有興致去逛那些遊戲店XD” 途中我還看到摩力科有在賣Sonic and The Secret Rings!!好想買!但是我沒有Wii XD””

離開了北車就到西門町去逛,羊男帶我去一家以前他就一直說有很會配衣服的阿姨的店,她是真的很厲害!超會幫人配衣服的!只是她的衣褲都蠻貴的Orz… 看完又去ABC Mart看鞋子與靴子,鞋子和靴子都好貴Orz… 如果要買的話又要存一筆龐大的費用了Orz…

逛完就到一家不錯的家庭餐廳吃飯,名字叫做薩莉亞,餐點吃起來不錯,價格也不會太貴,真的是好店!!吃完後四個人就到我家玩,後來羊男回去了,今天也就差不多結束了!

1/31-永康街露(俄)式料理

用露感覺好特別XD(明明只是想強調自己最近有在念日本歷史而已(爆)

這天我、羊男、后羿和C打四人約在大安站門口集合,之後在坐公車到永康街上一家俄式餐廳吃飯,名字叫做卡比索(是不是有一種想念成畢卡索的衝動?但那是錯的!) 東西都不錯吃,只是價位有點高= =” 羊男點的烤肉串在來之前還表演了一番火燒肉串秀,超酷!XD

吃飯之間當然少不了閒話家常了,聊了關於彎腰撿肥皂公會以前的事情,還有國中生活。反正就還蠻愉快的對談就是了~(然後C打一直摸我QAQ…)

吃完了這將近三個鐘頭的飯後,我們就走到北車去,各自回家了~


這中間這幾天,我也有練畫圖、錄歌、錄遊戲影片以及和小淺草(噯鱈莉)玩瑪奇,也是過得很惬意XD

關於圖、歌以及遊戲影片就歡迎大家到個人音圖室去看了,我沒膽放在日記裡XD””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