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1.10.23~11.11.20]-大二上期中考與日本遊

灆洢 2011-11-23 11:36:51

瑪奇

前言 (第7~10週:10/23~11/20)

太久沒寫Blog了Orz…主要原因是遇到期中考,還有一點是因為去日本比acm/icpc,關於日本遊我會再PO一篇文章,如果忘記就算了(死)

課程

因為要期中考,所以很多科都開始講考古題,到了真的考試也還算蠻有用的XD

不過機率論考的是小考,還不是期中考就是了Orz…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邏輯思考與應用]的老師一直跟我們提醒的觀念…「如果天上下雨,地面就濕了。然後…」他很愛這個例子Orz…

因為去日本比賽的關係,有幾堂課都沒有上到,回來還要補進度QQ…幸好禮拜二中午就回來,下午的課還有上到,好險XD 不過隔天的線性代數遲到Orz…晚交作業扣十分QQ…悲慘…

社團

吉他社考前停課,考後那週又因去日本所以又沒去XD 最近真的很少回吉他社,真糟糕Orz…

遊戲設計社考前也停課,考後教室整修,崩潰Orz…

生活

我的音速小子魂又回來了!!因為最近他出了一款Game在PC上,具有懷念價值以及遊玩價值的Sonic Generations!!我很快地就去預購了XD 還送我Sonic 3 & Knuckles和Sonic 3D Blast!!懷念Sonic 3D Blast!!它是我國小第二款買到的正版音速小子遊戲XD Sonic Generations在考前可供下載,結果我就在考前幾天把它破台了XD” 我的期中考QQ…

期中考完就是日本比賽,關於日本遊我之後再寫一篇文章描述吧!=D

原始文章位址:http://maplewing.blogspot.tw/2011/11/blog-post.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