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1.10.10~11.10.23]-大二上-NCPC與檢定

灆洢 2011-10-24 23:26:15

瑪奇

前言

讓我覺得這兩週極度累,要辦理很多事情又要參加比賽,我真的快累死了QQ…

課程

第五週禮拜一放假,讓我忙碌禮拜一的課程能夠有個喘息,不過初級日文還是教了好多單字,而且我以前都沒碰過,真的感覺學到很多。

資料結構漸漸邁入要考期中考的階段,我在第六週禮拜日還到分部C209幫三位同學解考古題XD”

至於線性代數,兩週都有作業真的是累死我了Orz…

日語會話與聽講的老師真的太有趣了wwwwww 編出了一堆奇怪的劇情XD

社團

雖然吉他社開始減少去的次數,不過參加了第一次理幹會讓我知道了我的組別是哪兩組,是美宣以及圖資組,接下來大概就要好好宣傳活動了XD

至於遊戲設計社的部分也開始有社課了,第一次簡報還有手寫板寫XD 不過第二次就沒做簡報了QQ…

生活

生活被比賽壓縮了QQ 第5週禮拜六跟丹丹還有政哥組隊去比NCPC,還蠻挫折的,題目都寫不出來。然後第6週的系上檢定一直PE讓我很崩潰,直到最後兩分鐘才AC Orz…我要開始補題目了!!

為了11月要去日本,我這兩週一直在弄護照的事情,總算是辦好了!!不過也因為護照的關係又回到成功附近,頗懷念成功高中的QQ…頗懷念我的高中生活呀QQ…

原始文章位址:http://maplewing.blogspot.com/2011/10/ncpc.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