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1.08.20~11.08.21]-COSCUP2011完後想做的四件事情

灆洢 2011-09-05 00:25:07

~COSCUP2011~

~COSCUP2011~ 正是所謂的開源人年會,經過了這次年會,我多了很多新的想法,希望能夠實際去達到!(而且我終於以灆洢這個名字踏入這個世界了呀!!(爆))

事情是從COSCUP2011之後開始的,聽完了在開源人年會的講座之後,我有很多事情很想去做。

第一件事情就是能夠加入台灣的LibreOffice社群,為這套軟體的推廣出點力!畢竟這套軟體是我在Ubuntu上唯一能用的文書處理軟體呀XD” 而且在我的Windows以及Mac OS X都可以跑,所以能夠熟悉使用它也會對我有很多幫助。故為此我想去熟悉了解LibreOffice!(還可以用這個增進我寫小說的功夫,哈!)

第二件事情是我想繼續改進我的歌技,並且學習畫技。純粹是興趣使然XD 不過除此之外,也把歌的RECORD以及MIX的工作交給Audacity,然後畫圖交給GIMP,並且想辦法找到這兩個軟體在台灣的社群!!

第三件事情是能夠多了解HTML5,看能不能用這個來發展遊戲,雖然實際上應該是行的通,但還有很多要嘗試的地方!!

第四件事情是想認識開發自由軟體版的Utau的兩位神人,目前有收到回信,但是現在換成我不知道該回些什麼了XD”” 等我有空把信寫完再回吧Orz…

大概就是這四件事情,希望自己不僅能夠增進自己的實力,也要為自由軟體能夠出一點力,大概就是這樣的想法吧!

原始文章位址:http://maplewing.blogspot.com/2011/09/coscup2011.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