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1.05.29~11.06.04]-無間斷的教學股試教、ezgo聚會

灆洢 2011-06-09 08:12:19

5/29(日)

早上參加主日聚會,原本大家很早就沒打算申言了,但是因為聖經的一句話,大家又開始熱烈的討論,這真是讓我覺得聖經真的是很寶貴的東西!中午參加新人成全,下午就回家去了。

5/30(一)

早上先是離散數學,後是英文課。英文老師努力得趕課,並說下一次上課要繳交作業,希望能趕得完!下午是程式設計,上完後我就和映竹以及浩庭到本部,我去樸101英語自學教室,他們則去他們各自的課。晚上我跟映竹一起吃德州炸雞,吃完我又趕回分部,去學七舍70315幫教官的小孩上家教,上完就回家去了。

5/31(二)

早上是數位邏輯,上完後我去聽教學股的試教,是安偉兄的數位邏輯,所以我就連續聽了兩次的數位邏輯XD 下午則拼命趕工我的HTML的簡報,後來差不多弄完了。晚上試教,還是只有天空龍學長XD” 因此又是1對1的試教=D 後來跟他又聊了一陣子,之後就回家去了。

6/1(三)

早上先去晨興,再來就去上自然探索,這次是請張隆盛署長來演講,演講內容真的很豐富,豐富到下課都還沒講完,學到了不少東西!真的很棒!中午去買德州炸雞外帶到分部去吃,吃完就到程式設計課的教室,上完後趕去昆陽的南港高中,和慧君老師會合,到民陞企業去測試今次的進度,測試得還算OK後,就回家去了。

6/2(四)

早上是邏輯概論,大家幾乎都拿來寫離散作業XD” 真糟真糟…中午是我要試教給隊輔股,試教完後,下午就去上微積分,上完後,晚上就回家繼續趕作業Orz…

6/3(五)

早上因為有校慶茶會,就幫映竹、浩庭還有毓偉繳交假單。國文課宣布下禮拜要報告,但我們這組不用,因為上個報告是我們這組最優秀XD 再來是離散數學課,繳交作業後,教授又出了作業,簡直快瘋掉了。下午是數位邏輯及實驗,實驗課我終於用我的Apple筆電來燒錄DE2了!可惜這也是最後一次用DE2做實驗了XD” 晚上就回家去了。

6/4(六)

早上在家頹廢,下午去ezgo的聚會,我開始要和apua做ezgo一開始的導覽功能,我完全不會python,可能會對開發上造成極度不利,簡單來說就是,apua會寫到瘋掉ˊˋ 所以希望有python神手能夠支援啊啊啊啊啊!!!!

原始文章位址:http://maplewing.blogspot.com/2011/06/52964.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