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1.05.08~11.05.14]-吉他之夜、社團博覽會以及MBP入手!!

灆洢 2011-05-18 07:58:37

~我的新MBP~

~我的新MBP~ 大抵上來講用的還算習慣,我已經愛上它了Orz…包含現在你看到的這篇文章也是用此台打的Orz..

5/8(日)

早上是主日聚會,不過我沒有去,因為身體真的很不舒服ˊˋ 所以我睡過頭了ˊˋ下午家教,將圓錐曲線再復習一下,排列組合再講一下,大概就結束了XD~

5/9(一)

早上離散數學,禮拜五就又要期中考了呀QQ~再來是英文,發表上禮拜我們做出來的有聲書成品XD 中午是貓咪果醬聚會,終於看到晉嘉的女朋友-小鹿的廬山真面目了!

下午是程式設計,上完後我、映竹和浩庭就搭專車到本部,到了以後各自去各自該去的地方,他們去他們的體育課教室,我去我的樸101的自學教室繼續衝我的時數,結束後跟浩庭去可東披薩吃套餐,吃完後,他去他的跳舞,我去我的唱歌,就這樣到了Vocal班的教室,今天上的是模仿,將兩個歌手的聲音的特質合成創造出獨特的聲音,這真的很困難呀Orz…

5/10(二)

早上是數位邏輯,聽到了一些不錯的IC XD 感覺很棒~中午去邵弟兄家的讀經小組吃午餐,每次都是這個時候吃的最豐盛了!XD 下午到樸101英語自學教室繼續衝時數,結束後就回家去了。

5/11(三)

早上先到弟兄之家去晨興,這時才發現,原來這週要一次讀兩週Orz… 感覺真多XD” 晨興完後,去上自然探索,今天是我口頭報告,我感覺我報告的很爛,不過楊恩生教授給我的評語是:「我應該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喔!?有點驚訝XD” 我的與人互動的部份一直有著很大的問題呢ˊˋ~中午先趕往禮堂,去看看晚上吉他之夜操縱ppt的部份,看完就馬上趕往分部去,上完程式設計後又趕快趕回去,接著就是吉他之夜的排演,然後清場完就開始入場了!

吉他之夜的歌曲都不錯聽!前半場比較High,後半場比較抒情,不過到後半場到河仁傑學長和理事團表演的時候又High起來了!XD 結束後就進行場復,場復完我就回家了。XD

5/12(四)

早上是邏輯概論,然後大家都帶離散數學課本是怎麼回事…= =” 結果我沒帶離散數學課本,我都乖乖地帶邏輯概論課本ˊˋ 中午的貓咪果醬聚會沒辦法去,我、浩庭、映竹和毓偉要和如欣以及容平一起討論明天國文茶會的報告,討論完後,就看到晉嘉來找我們,我們就裝死~YA!

下午是微積分課,上完後,就去聽離散考古題,聽完就到PC室待到8點,接著就和Ψω去全家旁邊的雞排店,他吃他的豆花,我吃我的雞排,吃完就回家了。

5/13(五)

早上是國文茶會,我們的報告居然是第一名,太讓我訝異了!超開心的啦!不過我在茶會完全沒泡到茶,馬克杯帶了也沒用Orz… 接著就是離散數學期中考,考得還算簡單!至少我都寫的出東西來XD”

下午是數邏和數邏實驗,我們很快做完去幫別組做,結束後,Ψω陪我到本部的Apple店去看筆電並問些問題,明天就要買筆電了呀!

5/14(六)

早上是英文大會考,考得有點難,都不太會寫Orz…中午就和映竹到本部,遇見了小光和微米,之後四個人就到食指大丼去吃飯,吃完後,他們去他們的社團博覽會,我去我的Apple店買筆電(with 母親),買完因為要先灌一些軟體,我就先和我母親到旁邊的藝廊咖啡吃飯,不過因為我吃過了,我只喝了一杯熱巧克力牛奶,結束後就和我母親到社團博覽會逛逛,我去了生服社的攤位、吉他社的攤位、資工系學會的攤位(有我們家的正哥!)、動漫社的攤位(一團人在打UNO XD),逛完後就回蘋果店拿筆電,拿完就回家。

回到家後就將家裡整理一遍,惡搞天使也正剛好這時候來我們家玩,因為他們家在裝潢,所以就在我們家住了一晚。XD 他的背真的很恐怖Orz…

打背

這就是打背呀!

原始文章位址:http://maplewing.blogspot.tw/2011/05/58514-mbp.html

在〈“#生活趣事:[11.05.08~11.05.14]-吉他之夜、社團博覽會以及MBP入手!!”〉中有 2 則留言

  1. 其實這是我的翅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