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13.10.07]-與時間競賽同時做完推甄資料寄送、微軟社群之星面試以及實務讀書會演講

灆洢 2013-10-07 23:23:27

瑪奇圖

標題有越下越長的趨勢,不太是個好現象呀……

中午兩點上完了互動網站設計,與皮卡、台灣偉以及Max三人到學校附近的貝果店吃飯,由於趕著等等要去完成推甄資料,我還是第一次吃飯比在座的人都還快。就在餐點還未來的時候,我趁著這個空檔整理備審資料時,卻發現兩吋的照片不見了,心中一陣恐慌,突然Max提醒我水源市場附近有拍證件照的機器,我就開始規劃了接下來的行程。

兩點五十分吃完飯後,首先,因為台灣偉先生要先傳真資料,我們第一步先進入了位於師大夜市外側的7-11,但由於傳真過去的圖片似乎不太清楚,結果用得有點久,我就先與Max兩人先往捷運站走。到了台電大樓站後坐了捷運到公館站,出來出口後快速向證件照機器前進,結果發現拍照要150元,看著只剩下100元紙鈔和一堆10元硬幣的錢包,忍痛將僅剩的一張紅色鈔票以及五個銀色硬幣給投了下去。拍完後又往光南大批發衝,買了文具以及資料袋後,又往學校衝,直達蔣老師辦公室後跟老師拿了推薦信,接著又到PC室確認了資料並將它們裝袋後,就到校門口的郵局把資料給寄出去了,那時已經四點左右了。

由於四點三十分要到微軟公司去面試社群之星,就趕緊從公館站坐車到微軟公司,結果已經遲了二十分鐘,那邊的職員還笑笑地問我是否是迷路了,幸好面試時,主管並沒有問我和另外一位跟我同組的組員-重光很刁鑽的問題,僅僅只是要我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以及詢問我們之前繳交的報名表上所填的資訊而已。結束後,又趕回公館的師大分部校區,準備進行晚上讀書會的課程。

今天這一路與時間的賽跑中,真的深刻地讓我了解到短時間內進行一大堆行程的可怕,研究所推甄真的一生只要一次就好了,再多真的吃不消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